其他資訊

  • 2020

    -5-5

    充填封口產品經驗分享

    捷輝機械在充填方面不斷精進, 無論您的產品是固體, 液體還是顆粒, 捷輝都能滿足您的包裝要求。  充填機構會依據產品的特性、產能、精準度以及衛生要求,選擇適合的充填機構,不管是流動液體(如水、豆漿、牛奶…)、黏稠液體(優格、醬料、糖漿)、顆粒(豆類、咖啡、餅乾),捷輝機械都有豐富的經驗,替客戶找到最合適的充填及計量方法。…更多 下述影片為糖漿全自動充填機, 可搭配客人原有的封口機台外, 也可客製半自動腳踏式充填機, 供客戶更多樣選擇。
    閱讀更多
  • 2020

    -3-23

    盒裝封口機---便當生產封口

    How to make sure your product is safe? 在疫情來臨時, 是否也代表新的商業模式來臨? 或許您的產品也可以改變產品包裝型態變成獨立式包裝。
    閱讀更多
  • 2020

    -2-26

    罐裝封口機---緬甸化妝品

    你有聽過檀娜卡嗎?檀娜卡具有什麼功效你知道嗎?捷輝機械最新圓盤式封口機SP-2303B, 生產封口緬甸古老的養顏秘方-檀娜卡Thanaka 圓盤式封口機搭配自動入料及出料圓盤, 不但可節省人力, 也可以根據生產線需求進行快速換模, 模具更換只要短短15分鐘即可再繼續生產其他罐型, 既高效又節省時間!!!  ">
    閱讀更多
  • 2020

    -1-9

    杯裝封口機---優格生產充填封口

    A Yogurt A Day, Keeps the Doctor Away ! 相信大家都知道優格對身體有許多益處.但,你知道好的優格除了須有吸睛的包裝之外,在充填封口包裝過程中,如何保持全程的衛生條件也是很重要的嘛? 捷輝機械在優格充填封口機上累積了許多的經驗,除了精準的充填以及穩定的封口之外,衛生機械設計也是我們最注意的。 優格在製作過程中,所有可能的死角,接觸的材質及設計都會考量到衛生的要求,搭配無塵的充填環境,搭配自我CIP系統以及殺菌過的設備,確保優格的好菌能夠不遭受其他汙染能順利成長。✌️✌️ 快來看看優格充填封口機的操作模式吧!
    閱讀更多
  • 2019

    -12-24

    捷輝機械祝 --- 聖誕佳節

    聖誕節轉眼又到,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。 捷輝機械感謝您這一年來的支持 我們在這向您及您的親人們致上最美好的聖誕祝福, 願你在新的一年裏事業興旺,幸福美滿!
    閱讀更多
Copyright © 2018 捷輝機械有限公司 ALLMA.NET Machinery